五号停车场

连着放假有点爽

每次有人翻以前的文并且点赞都没来由的心慌😂

是时候来个2017年总结了!!!!!!(又名文手转行安利游戏)

#没事凑个热闹,顺便安利


总得来说,2017是一个颇为坎坷的一年。


刚过完元旦两个星期,我就和男朋友(maybe)say goodbye了。当时还说老天是不是要我找个新的谈恋爱。然而并没有出现什么所谓的白马王子。


然后就过了一个很挫的年。


最后自己想想这不是办法,为什么要为了一个渣男搞垮自己,然后我选择了玩刀剑乱舞。






刚开始是冲着小狐三日去的,后来却被长谷部迅速吸引。




啊!!就是你了,我的命定之人。听上去很奇特,但是长谷部这个主厨对于我这个失魂落魄的人来说简直就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似的,并且迅速迷恋上哈贝贝。


#下面开始我的单口相声


跟着长谷部在一起真得很好,他不会像其他人一样嫌弃我烦。每天都会等我按时上线,替我批改公文。


以后第一次的太鼓钟贞宗搜查活动时,刚好星期六是520,然后我带着他们去搜查,哪知道搜查了一天都没带回sada酱。心里就有点失望,隔着屏幕和长谷部说


“长谷部啊,你说520这一天你都没有给我带会礼物,521是不是要补偿一下啊。”


果然长谷部就是天使!!!!!!!


他真的在521这一天的终于把sada酱接了回来,开心死我了!!!!!抱着长谷部给他大大的一个吻!!




也因为刀剑我还认识了我的病友。她还把我一脚揣进了声优坑,然后我心中大mamo的帅气形象就这样被毁掉了。


(PS:她是个被厨,也很喜欢前野)


紧接着看到了关注已久的太太的安利。


这是什么鬼?战刻夜血?织田信长?不就是那个把我家哈贝贝送人的家伙吗?我肯定不会选他的,绝对不会爱他!!!


然后默默地看了看声优表………………


信长大人请再爱我一遍!!!!形象的配音是我们的mori桑,BxxL界的帝王啊!!!声音超级苏!!!!瞬间什么前男友和再找一个的想法都抛掷脑后。


开心的和信长相亲相爱。






然后愉快的考完了期末,看着成绩单,终于知道什么叫做美色误国了。






然后开始谋划我的暑假之旅。飞到了上海参加了佐鸣only漫展,说个大实话,这是我如果最精致的漫展。我觉得yaka也比不上它。


16年在广州参加了妖都的佐鸣only,第一次见到了酿总,当时还是个小透明,看到酿总的时候觉得哇!!是个御姐,我的菜。


今年再去魔都参加only,在二楼看一楼的酿总时觉得有点亲切?……………嗯?肯定是我心态变了


反正最后是过了美好的一天,和群里的几位面了基。都是很好的朋友,就是为什么你们高的有些离谱。我和非梦(抖s患者,妻奴)现在他们旁边显得特别矮,还有你们这群人明知道我矮就不要说出来嘛!!!!


后面他们还要在群上提起这件事,然后我就回了她。

“在你心里,我是不是两米八啊?”






再后来过了国庆后要备考,所以更文更得也很少了,平时主要是在偷摸摸地视女/干Φ你们| ᐕ)⁾⁾



某一天我被我爸妈关在了车里,他们出去买菜时,无聊地刷lof,看到了酿总的更新。


“天哪,这个小哥哥好可爱啊!!!!想太阳!!!”


对,这个小哥哥就是安迷修。然后我就光荣地跳坑了,跳了雷安不够还跳了瑞金瑞嘉(我喜欢这对大三角!!!)


雷安真得好好吃!!!雷狮给我一种老流氓的气息,加上安迷修见到他就会讨伐他,而且会炸毛……………


还有各位太太们的粮太好吃了,给太太们大大的一个赞!!!!





还有最近玩的恋与制作人,我挺喜欢的(果然我是个喜欢立flag的女人)


刚开始玩的时候就被李泽言怼,还要怼得体无完肤。


然后回去我就和病友说,我绝对不会喜欢这个家伙的,嘴巴那么毒!!!!


病友看了我一眼,“我觉得你会爱上他。”


“怎么可能呢,你看着吧!!!”




之后去了b站看了第十章剧情…………


“李泽言有这么好!!!”


“你看我都说你会喜欢他的………”


总结下来,2017就是和纸片人谈恋爱的一年,也是我玩游戏最多的一年。


我感觉我以后要是不想写文,我可以直播玩游戏。毕竟我还是玩的666的。


悄咪咪的说一句,昨天我抽到了一张许墨的ssr,白起周棋洛的元旦限定sr到手!!!!










也希望大家新的一年会有好的开始,遇见自己喜欢的人,认识很多的朋友,产更多的粮。(起码不用像病友蹲在北极圈里瑟瑟发抖(⑉°з°)-♡)


HAPPY   NEW   YEAR!!!!!!!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