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号停车场

连着放假有点爽

每次有人翻以前的文并且点赞都没来由的心慌😂

搞事二人组花样混合双打(一)

1.秀吉的呆毛

箴言:秀吉大人你头上的链子是拿来干什么的?

秀吉:你想知道吗?呼呼~【伸手抓着头上的呆毛,用力一拔,只听“啵”的一声,头盖骨被拔了起来】

箴言:秀吉大人请你把你的头盖骨安回去

#一篇关于开颅手术的文章使我脑洞大开#


2.长秀的耳朵

箴言在前面看到了长秀的耳朵,默默走过去,蹲在他身侧看着闭着眼坐在那里的他,稍稍向前倾,对着他的耳朵微微吹了一口气。

长秀抖了抖耳朵,睁开一只眼看向她。

箴言看着他那一双可爱的耳朵,伸出手触碰到了长秀的耳朵————上的耳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掰下了他的耳环。

长秀晃了晃,身体不受控制的往箴言那边倒去,压在了她的身上,睡死过去。


箴言:………………

睡什么睡,起来工作。


3.胜家的真面目

某一天,箴言带着柴田胜家回到自家的本丸。

大包平远远地看到了箴言旁边的陌生·红毛男子,心中警铃大作。

走上去就看到了与他模样迷之相似的胜家,突然暴怒,快步走到柴田胜家跟前。

大包平:你这家伙!不仅抢走阿鲁几,还盗用我的脸!!

边说边用手撕开胜家的衣服,露出了他完美结实的————腹肌。

大包平:看,你还盗用我…………

箴言:闭嘴


#大包平重伤#


4.真·粟田口·森兰丸 竹中半兵卫·藤四郎

某天(我还真闲得慌啊)箴言带着森兰丸和竹中半兵卫来到本丸,并让他们穿上乱的小裙子,然后带到了大厅向大家宣布这是两把全新的胁差。

一期尼开心的笑了,然而箴言的话让他的笑凝固了。

箴言:这两位分别叫做森兰丸和竹中半兵卫。


一期:…………哈?

不动:What?

箴言:  

骗你们的(笑)




【脑洞是我想的,但是全部是亲爱的给我手写的 @雾曦喵 爱你哦(笔芯)】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