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号停车场

连着放假有点爽

每次有人翻以前的文并且点赞都没来由的心慌😂

【斑柱】吸血鬼paro条漫。(1-7)

Tko:

这里是Tko(๑´ㅂ`๑)


这是寒假的时候【。】基友点我画的。


题目本来是→监禁生活15题←


想了一会儿我决定画吸血鬼paro


因为原著的话我把握不了233333


现代paro太变态了【√


画的很草稿23333333我还在摸索【?


质量↓↓↓


真的画的很乱、越来越没质量【。


没关系的话请看







1.犯罪者







2.歌声


要说说XDDDDDD


歌词是  @理庭 写的


真的非常感谢帮助wwww



(非常私心的一条)




3.水







4.逃离失败


表现不到位的地方我都懒得改【自豪【×








5.温度计




6.时钟




7.无形枷锁







以上XDDDDD


非常感谢你的阅读。




其实已经完全跑题【。


我比较喜欢甜甜的啊【私心。


后半部分过几天扔上来、吧


如果我记得【望天。



评论

热度(36)